嗨!你還好嗎?

和你說 最近開始 又忙起來了 又累起來了

希望你 不要總是把事情憋住 潛意識和你我之間總有意念上的時間傳達差距

我依舊這麼任性 這幾天 沒有半夜不睡覺的

謝謝妳的包容 然而我知道妳沒有娜麼多能量支撐我繼續這樣下去

 

有時候 我感受到了你的疲倦 也感受到你的無助 甚至隱隱約約 有眼淚的濕潤感

但我知道妳很堅強 也很倔強 沒有到最後關頭 不會掉出眼眶的

真真切切的體會到 原來我們 是完全的互相

妳的脆弱 我用笑容帶過 因為我知道眼淚不是解決的方法之一

我的難過 你用笑容支持 因為你知道妳的笑容是走下去的力量

 

然而有好幾次 我聽從了你的心意 讓自己完全釋放 完全活在自我的情緒

然而有好幾次 我與你肩並肩地跨過沼澤地帶 寄望著要邁出更多步伐 即使你對自己還是有諸多懷疑

 

今天上芭蕾 我真的真的不想認真 我與你拉扯著 妳不斷push我繼續努力下去

一半的空虛 一半的充實 撫摸著你 我知道 妳真真實實的存在

 

我用忙來表現自己的存在 用笑容和玩笑掩飾我真正的想法

只有妳懂 你知道 這樣就夠了

 

我還是可以用快樂的笑臉迎人 因為我已經習慣 也不覺矯揉造作

但是 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謝謝你的傾聽 我不能沒有妳 妳是我為自己定位的最好指南!

 

你 懂的,對吧!

 

 

寄信人:黃可樂

收信人:黃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