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的目的是發福漢堡orz
但在三點半這種冷門時間居然還要等三組客人
因此覺得轉往附近媽媽推薦的好樣棒棒
好樣棒棒是由好樣餐廳出來再開的,三家店似乎都開在附近
今天是媽媽帶我來的,說要給我吃我最愛的三明治~



現場製作的甜點~有看到餅乾、提拉米蘇,但無緣吃到冰好的提拉米蘇,殘念阿~

店內一景~忙碌又溫馨的小店!




下面的沙發座是一對情侶XD
應該啦!
點了有調酒、下酒小點之類的拼盤
還有歐洲人愛吃的起司火鍋唷~

看看牆上的瓶瓶罐罐!好可愛的店哦哦哦!



送上的是(若我沒記錯)
茴香紅葡萄冰沙
似乎是來店客人都會有一杯。

喝起來酸甜酸甜,滋味很不錯
紅葡萄的甜有了茴香的點綴,顯得不那麼膩口!
而且杯子好小好精緻哪!



這個,正確名稱已經不可考(?)
我就自己創一個吧!

好樣三明治系列-青醬沙丁魚乳酪三明治
若沒記錯價格大概在200左右

不得不說,真好吃!
四個人share一份三明治,
滿足又清爽!



此時看起來不甚美味
但請相信我,他的青醬是啵棒

裡面有青醬、生菜、起司、沙丁魚、番茄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此時單眼尚未入手><
請見諒加減看摟!

她的麵包我真的好喜歡
有嚼勁又有香氣

青醬跟沙丁魚真的有夠配!
沙丁魚的味道較重,但配上青醬反而有種中和感(不知道為什麼XD)





這是媽媽友人點的美式冰咖啡
據說不好不壞摟!



我點的鳳梨冰沙
真的吃的到一顆一顆的鳳梨
也不會過甜,但喝太快的下場就是:嘴巴痛得要死!
另外分量真的頗大,到最後無法完飲真的很可惜哪!


媽媽的中國養生茶
也不知道養生XD
但壺很漂亮哦!



後來一整個乾脆當晚餐,媽媽要我點了菲力牛佐薯塊(套餐價$560)
附上沙拉及濃湯、麵包

沙拉醬是油醋醬,因為我喝了鳳梨冰沙嘴巴痛得要命,所以交由媽媽解決摟
其實偷吃了一口,痛之餘覺得很新鮮
好樣餐廳出來的店家果然不會隨便
我不是嗜喝湯湯水水東西的人
但喝的人說很濃,南瓜味很鮮甜,算是水準蠻高的湯品。

本來菜單上寫的是香酥薯條
不過端上來的時候卻是薯塊
算了,不計較不計較XD (我要吃薯條!!)

肉很嫩,而且熟的恰到好處
切開粉紅色的切面真的很讓人難以招架…

不用什麼太多的沾醬
單吃就很有味覺的享受!




附上的麵包
和三明治一樣的麵包及沾醬(青醬)
又是我最愛的組合
不過肚子太撐,幾乎都交由媽媽處理啦!
馬上,完食!!!





今天在好樣棒棒的享受非常棒
但除了冷氣有點不夠強
有點悶熱之外,我很喜歡他的氛圍
在閒暇的午後來杯咖啡或茶
搭上個輕食小點
就是快樂的午後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電話:02-27114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