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在南門市場附近活動,
幾分甜南昌店自然不會逃離我的魔掌。



很貼心唷~
而且我試過吐司,真的耶!
撲鼻而來的麥香,而且放了兩三天也一樣好吃,連吐司邊我都好愛!



小麥胚芽吐司 $42/六片

價格比起便利商店11片$30是貴了,但是口感及香氣也是貴氣很多阿!
當時架上剩下小麥胚芽、葡萄及鮮奶吐司,特愛麥香的我當然選擇了這一款。



看得出用料的實在
口感不錯,但不是我吃過最棒的!
我連吐司邊都開開心心吃光光
因為越嚼越香,大滿足!



雜糧麵包$45

這樣的分量是1/4,這款我也很推唷,不時的吃到堅果及葡萄乾,麵包體偏濕潤有彈性。
麥香的香氣也是無法檔!




好吃!!




香草蛋糕捲 $原價似乎是20 但這是櫃台前促銷加碼$10就有一條嚕~

細心的用塑膠紙包起來~
這款我就覺得普普了,不過裡面的鮮奶油不會過膩還不錯。
味道比較沒那麼突出,不過不難吃就是。



size真的也挺迷你可愛的~



這是.......?



可愛的名片啦!





其實我好想吃他的雞蛋布丁哦哦哦
只是一次要買一盒......
媽媽不准我搬回家,她說要吃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