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esong.com.tw/

大家可能以為我要來介紹水果--水蜜桃吧?
其實不是啦,是好吃的水蜜桃乾啦!
而且標題還有玄機唷,
甜在心頭~口難開的意思~是嘴巴塞滿滿,說不出話啦!



這次介紹的再度是同學家的產品~
家裡開蔘藥行的同學,國中時就已經給過我們甜蜜蜜的美好回憶!

這次有機會在定下這好吃的果乾,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給他定下去........


介紹一下水蜜桃的功效~

一顆中等大小的水蜜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它包含有維他命A和C、
核黃素(Riboflavin)和胡蘿蔔素(Beta carotene),水蜜桃也不含鈉、不含脂肪、無膽固醇和低熱量。
大約40 CAL的熱量、0.6g的蛋白質、10g的碳水化合物、食用纖維1.5g和維他命A含量47RE。

含豐富的水份,含鐵量極豐,能增加人體血紅蛋白數量;可溶性的纖維,
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降低糖份的吸收;且含有不少可以幫助調節血壓和心臟的跳動的鉀,
也可以幫助預防中風的疾病且有低卡路里、低脂肪的特性。水蜜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份、
蘿蔔素,蘿蔔素可以幫助中和自由基(游離基)的壞細胞,預防癌症的發生。
以中醫的觀點而言,
桃子的貢獻,除了桃肉能治溢汗、清血、止渴、養血美顏外,當中的桃仁還有活血化瘀、平喘止咳的作用。
中醫有一條藥方,名為五仁湯,能潤腸通便、活血通,成分正是桃仁、火麻仁、郁李仁、柏子仁和杏仁,
對於身體腸胃器官的功能較弱、大便燥結的老年人非常好,肝熱血瘀和閉經之人特別有幫助。




不過呢,我吃得是水蜜桃乾,有沒有減低效果...應該是還好~
但我有查到營養師說若是真的沒辦法吃新鮮水果,吃果乾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若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那就更幸福了




已經被我吃掉一些了,有的大有的小,不過別擔心~這是秤重的!



長的紅艷可愛



個頭差不多這樣大小~(以我肥短手指作為比例尺


酸酸甜甜,一種熟悉的香氣從嘴巴爆出,
這是國中美好的回憶呢。
有機會的話也要試試這小東西,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ps
這樣一罐的話是$100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