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TEN屋是在看到隨波逐流的木地網誌被燒到之後一擲想要吃的餐廳,
反正永康街我隨時想去就可以到,就啟程前往囉。
但沒想到第一次就給我碰了釘子,說位子都被預訂光了,要排隊。
當下我們不想排就離開了,搞笑的是之後有一個星期天我們想要去永康街吃飯,
高記要排隊、度小月也要排隊、喫飯也要、意思就是說全部客滿的意思。
然後我們就經過了Ten屋,沒想到裡面人還沒很多,想說碰個運氣,因為搞不好人少都假象(笑)
結果五分鐘後我們就坐在裡面了(笑)

位子不大,不過每一個桌子之間都會隔開,在顧慮到客人隱私之於有點小擁擠,但還可以接受囉!



每一桌都會有個鐵板。



牆上也有一些餐點和飲料菜單。







這家賣的是好吃燒、串燒,還有烏龍麵、飯之類的,同時鍋類的餐點也不缺乏就是。



服務生都這樣蹲著招呼客人,態度也很好,服務費給得心甘情願阿(笑)



同行的阿姨問說為什麼這裡面有彈珠,服務人員說這是為了不浪費,
用的油不是非常多,只是讓食物不黏在鐵板上而已,用彈珠的話可以讓油均勻的沾取適量在刷子上,
而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看著牆上的Menu,我點了杯紅葡萄柚蘇打。


還不錯,酸甜氣泡足。



首先是海鮮好吃燒。



先把海鮮料放到鐵板上稍微煎熟。


再來把蔬菜糊倒在鐵板上。





整成圓形。



海鮮料放上去~份量其實不大,但種類還算多。





時間差不多了服務人員會過來翻面,自己不用動手啦!



期間上了這個沾汁烏龍麵,很清爽,而麵條相當有嚼勁,我很喜歡!



擠上美乃滋(記得有四種可以選,第一次來當然選原味~)
還有柴魚粉,服務人員幫我們分成四分。

吃起來頗好吃耶,雖然我不愛吃海鮮,但吃得出好吃燒的不油膩和口感,
都相當不錯,本來對好吃燒這種沒吃過的食物很沒信心,
但事是我們多慮啦!對美乃滋敬謝不敏的我居然很喜歡,覺得她加了不少分唷!




雞肉串燒x3

由左至右是番茄醬燒雞肉;青蔥醬燒肌肉;番茄鹽烤雞肉。
每一串都頗有水準,雞肉多汁又不乾澀,很好吃!個人喜歡醬燒~


 

好吃的烏龍麵!



青醬牛肉串燒,好~好~吃!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雞肉凱薩沙拉佐溫泉蛋。



分量中等,雞肉蠻好吃,凱薩醬滋味不賴,溫泉蛋一戳破,或著蛋黃吃下,
喔喔喔,那是犯規!
不過感覺這不是太特殊的口味囉~



花枝?小捲?中捲?我不吃海鮮所以不大清楚啦......
不過是吃了一口還蠻Q的,這兩樣就比較鐵板燒口味囉。
後面是牛肉。



感覺是七分熟的熟度差不多,好吃!
不過外面幾塊和中間幾塊熟度就有底差異了......







最後一擊的烤魚,
媽媽和阿姨們喜歡再烤乾一點的,
但我這種吃軟不吃硬的(嗯?)人,覺得有夠好吃><!



嚴格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唷,
除了位子稍嫌擁擠之外,
吃到的餐點表現都很不錯!
至於價格上就大約是中或中上的價格了,
串燒一串也大約是40~70的價位,
但有機會還蠻推薦Ten屋的唷,服務好,餐點不賴,也挺有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