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我的手殘加疏忽,
相機終於是進了維修廠(悲哀)

今天拿去SONY的光華維修點維修,
看用別人的態度都很不錯,到我的時候,可能因為我是小孩(嗯?),
維修的原因又有點瞎,人員一整個FU就不大好= =
只能說真的很討厭這樣,長的幼齒不行喔?(眾毆)

至於進度可以在網路上查詢,不過他建議是直接打電話會比較準確。


現在就只能靠他了(苦笑)

早上上了三堂舞蹈課,
累是累,但很有成就感(噗噗)
又晃到北車,砸大錢(嗯?)買了本年歷,
沒辦法,本來的$29年曆被我弄濕了(唉唉唉)

又是花錢花得頗兇的一天,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郵局帳戶裡面的錢已經快用罄了,
指是不想和媽媽說而已(嗚嗚嗚)

最近天氣多變化,我老媽也因為這樣感冒囉,
大家要小心身體~有機會我拿到照片會趕快updat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