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今天我們學校傳統藝術周所以放假(笑)
意思就是本周我們只上了兩天課(歡呼)
所以我現在還能優優閒閒的在打網誌,

這次分享的事前一兩個禮拜我做的麵包,雖然只有少少的四個,
但對家裡沒機器揉麵的我來說已經頗累人了(笑)



餐包



地瓜麵包





底部已經都上色了,但表面好像有點不夠。



後來只拍到地瓜麵包的剖面圖~

媽媽說還不錯囉,只是表面可以在上色一點,我也希望下次麵團再揉久一點,應該會更有彈性。



表面要塗蛋黃,我偷懶直接用全蛋液,後來想說乾脆多打個兩顆蛋加蔬菜一起進烤箱烤!

材料:蛋3顆
   蔬菜 自己愛的適量(我用洋蔥、香菇)
   蔥 適量
   鹽 適量
   胡椒 適量
   義大利香料 適量

做法 但打出來喇一喇,倒進容器,再加上蔬菜進爐記得是130度烤25分鐘~
話說烤大概15分鐘的時候要拿出來在喇一喇,把下面還沒熟的蛋喇到上層!






有沒有像焗烤?



好吃~~
這是一到超簡易不用費新的料理,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