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甜一直是我買麵包會想到的選擇,位於南昌路上的店面在眾多招牌中顯得很可愛~



伴手禮首選...每次去看到鳳梨酥、雞蛋布丁、蛋糕捲、Q餅...這種我都一整個和麵包一樣抵抗力嚴重不足~
也因為媽媽always制止我伸過去的手,所以我到目前為止只吃過鳳梨酥而已。



今天介紹地是幾分甜的福利麵包,
這不是一種麵包而是一"袋"麵包,裝得是前一天沒有賣完但還是可以吃的麵包~
一整袋有四五個麵包只要$50呢,這樣讓我們這種喜歡吃麵包的人有福氣,
可以省下一小筆錢,但又可以吃到不同種的口味,重要的事不會浪費,
畢竟現在什麼都漲,麵粉糖小麥通通漲到不行,不可以浪費!
我覺得店家這樣做是好的(笑)



最前面這一個裡面記得是椰子奶酥吧...麵包體很鬆軟但咬下去卻有紮實感,我還蠻喜歡的,
但沒有偏愛奶酥的我吃大約1/3個就會有點膩...
(圖片裡是切一半的分量。)

左邊的麵包中間好像是蘿蔔絲?
因為都包成一袋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感想,不過有點鹹鹹辣辣的啦~
外層則是.......芝麻很多(笑)



蘿蔔絲麵包↑~



這款一整個就很好吃耶,裡面酸甜的果肉和麵包嚼勁都很棒喔。


總而言之,需要便宜麵包又想一飽口福的朋友們可以到幾分甜碰碰運氣,
但每家店的狀況不一樣,也不一定會有,裡面麵包種類也不會每次都一樣哦!

延伸閱讀:

[麵包] 幾分甜_小麥胚芽吐司、蛋糕捲、雜糧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