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把這幾百年前的食記清一清:P
只要到兩廳院看表演,有時間的話我們就會到摩斯或是春水堂坐著吃吃喝喝等表演,
當然春水堂的評價褒貶不一,有人嫌太貴有人說難喝,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裡吃得是悠閒喝茶的氣氛拉,
東西怎樣,也沒那麼重要了(眾毆:又不是你付錢!)



鮮味甜不辣($120)

我很喜歡,甜不辣這種東西新鮮就很棒,沾醬對胃就是一碟好小菜。






功夫麵
簡單來說就是肉燥麵,簡單卻夠味,不錯吃,不過和外面比起來當然就有些偏貴。



蘿蔔糕 口感軟卻不黏,挺有一些咬勁還不錯!
沾上些醬汁就很不錯吃!連不愛吃乾乾的蘿蔔糕的我都吃了好幾塊!



胚芽奶茶。

說我是賠錢貨那就算了拉哈哈哈!
不過胚芽有香氣還不錯,奶茶順口不甜,因為我調半糖,比較不膩口,需要調整甜度可以和服務人員說唷!
但記得只有半糖無糖和全糖可以選擇拉(笑)



有點忘記是什麼茶了,但媽媽很喜歡,據說順口耐喝。



摩奇麵包,好吃耶!QQ的口感很對我的胃(笑)
紅豆也不會過甜還OK囉!



綠茶南瓜子酥

我不愛,但媽媽每次來必點,說是配茶良伴



春水堂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也有人說偏貴又不夠好吃,
但若是單看用餐氣氛和服務態度絕對是可以打高分了,
尤其在兩廳院裡面,相當有感覺唷!

在全台都有許多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哪個下午想和朋友坐下來長聊,
春水堂是個不錯的選擇,吃喝的東西較為精緻,價格上可能不是那麼親民,但這樣優優閒閒也不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