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很多地方被Bianco的食記燒到之後,一直很想去試試看,最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所以也一直在尋找好吃的義大利麵和燉飯~看太多也慢慢的也淡忘掉有這家店的存在,總覺得她默默地躺在文章列表中,
卻樸實到我不會特別去發現他,還好在閒逛之餘還是被我點到,然後就這樣試著定了星期天中午的位子,
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順便找找我心目中最愛的義大利麵拉(笑)

店外面也很簡單,白色的外觀樸實不誇張,裡面也大方典雅,不嘈雜很舒服,是個可以自在吃飯的地方哦。



雖然是為了義大利麵而來,但是第一個吸引我的居然是Brunch(笑)
而且感覺很不錯耶,慫恿不想吃義大利麵的大姐點這個,還好有成功(握拳)





義大利麵價格大都落在$300~$400左右,燉飯則是比較高一些。
比起很多平價義大利麵當然是高貴許多,不過品質食材也更有保障,
店內的裝潢擺設氣氛也算在內的話,在仁愛圓環這個地方是挺可以讓人接受地拉(笑)





品酒套餐我姐挺有興趣的,未滿18歲請勿飲酒,哈哈哈!
美式早餐只到11:30,不過我覺得Brunch更吸引我。



八月還有不少優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樣



沙拉。(加價$190任選三樣--沙拉、飲料、甜點)

酸酸甜甜的水果優格沙拉吃起來很沒有負擔,醬給的剛好不會過多搶了風采~






餐前麵包記得是可以續的?
上來之後服務生會到上橄欖油、在淋上酒醋,畫面美麗吃來優雅(笑)
爬文時有人說這麵包乾乾地不是很愛,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帶點迷迭香氣的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氣,越嚼越香!



姐姐的Brunch

滿滿的一大盤看起來賞心悅目,有松露炒蛋、羅勒酒醋菇、時令水果、精選蛋糕,
另外兩個可以點用的主菜選擇德式香腸和法式吐司。

羅勒酒醋菇非常好吃,雖然是冷盤但不輸熟食對我的吸引力~
據說松露最棒的料理方式是做成炒蛋,近幾次奢侈的松露體驗都沒有這一次來的迷人,
炒蛋超級滑嫩,松露幾近腐爛地香氣又融在蛋香裡,份量少少的真意猶未盡阿!!!!!
另外嚐了法式吐司,應該使用了全麥吐司做成的法式吐司沒有想像中好吃,雖不差但沒有蛋香融合奶香的感動~
不過可能是使用厚片吧?吃下來也很有飽足感地說。

另外蛋糕咖啡味不錯,不會過於人工,鮮奶油表現也不差囉。
我的重點在於上面灑地碎核桃!我好喜歡吃堅果哦......(笑)
只是阿,如果蛋糕可以另外放就好了,甜鹹交雜在一起不優不優。








培根蔬菜薑黃燉飯

第一口吃下去時有咖哩飯的錯覺,但接下就會感覺到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不是咖裡那種非常重口味,反倒是帶些辣度,濃郁中帶清爽,吃起來很舒服。
薑黃除了帶來色彩還有好像對身體很好的感覺(嗯?)
蔬菜部分花椰菜非常好吃,夾著醬汁吃下去口感超好!

米芯還帶有些許硬度,醬汁濃稠包裹住米粒,每一口都很美味~
現刨的起司多了視覺上的享受,味道上到是比較感覺不到拉(笑)
但這的確是很好吃的燉飯哦,只是剛開始吃真的會有吃西式咖哩飯的感覺,哈哈哈!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螺旋麵換直麵)

最近很愛青醬的我點了這道,麵條不軟爛口感還不錯,這青醬真的超級香啊!!!松子喀滋喀滋地有增加一點不同口感,
雞肉應該用地是雞腿肉,用料也不錯大方,份量上我覺的女生是吃的飽的,盤還有一點深度就是。
但這種義大利麵就是吃完會留下一點(?)油.......(笑)



餐後咖啡。選美式咖啡,記得任選飲料裡面還有單價較高的拿鐵或卡布奇諾,
只是覺得吃完飯來杯美式咖啡比較合適,笑~



餐後甜點選擇了冰淇淋,服務生會請你到門口冰櫃裡面挑選兩種口味,
我選了當季的芒果和基本款香草。
兩款都不錯哦,很消暑(點頭)



姊姊的附餐冰紅茶,不優,太甜。





這是一家很有味道的小餐館,陳設簡單大方,加上餐點好吃,不收服務費卻也沒怎麼態度很差的情形,
不過就是上菜速度還要在加強一下下囉,
姊姊的Brunch上來都吃完了燉飯才上,感覺上能最快出菜的義大利麵反而等了一段時間,
希望下次去有改進拉(笑)

用餐經驗很不錯的一次,下次我想要吃義大利麵兒找不到新店家嘗鮮的時候,
Bianco應該是我會想要再訪的餐廳吧~而且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吃耶,不多來幾次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