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上巢NIDO咖啡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應該說一直都知道,
卻因為交通和時間問題無法成行,再加上平日也沒有機會讓我坐下來喝咖啡,想要造訪的期待也就一直落空囉~

最近喜歡做咖啡廳,寫寫托福看看書都很快樂,除了家附近的星巴克和兔子公爵
其實偶爾也會尋尋覓覓的在部落格中穿梭,希望能找到下一個午後的落腳處......
然後就想起了巢NIDO,忘不了大家對它的好評連連,所以某一個悶悶熱熱的下午就拖著姐姐搭公車前往~

公車只到國父紀念館站,之前看Google Map裡好像並不遠,
後來發現似乎是要到市政府站比較近一些,走了一段路,旁邊都是工地,姐姐已經不耐煩了(笑)

還好在看到刑事警察局之後,找到22弄看進去就是了,下午兩點才開店的巢NIDO,進入店內大約兩桌客人,
一進門我就好喜歡,裝潢、氣氛和燈光,一切都是我想像中那麼美好(點頭)



門口的牌子,所有小地方都是以「巢」作主題圍繞。



店內很安靜,氣氛安詳,我當然也不大想、也不敢打擾了這氛圍。
所以草草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點好飲料,坐下來享受我的美麗午後。
今天地下室沒有開,無緣見到樓下的美麗裝潢囉......









價格不算便宜,品項不多。











焦糖紅茶



美式咖啡











提拉米蘇
這裡的提拉米蘇真好吃!綿滑帶點酒香的馬斯卡彭奶油、浸濕後溶在嘴裡的手指蛋糕,
是我下一次一定會再點用的甜點。





巢起司蛋糕G5
非常綿密濃厚的起司蛋糕,最底下的酥皮一點都不搶戲甚至可以說沒什麼存在感,
但這樣是更凸顯了蛋糕的美味,我一點都不感到可惜。




這一篇的文字很少,因為我覺得無須多言,巢NIDO是一個可以相當放鬆的環境,
我的美式咖啡偏酸,沒有奶精沒有糖,純粹的咖啡香,淡雅的苦酸味覺上又多了一層享受。
另外焦糖紅茶比較匪夷所思些,個人沒喝到什麼焦糖味,倒是有種挺奇特的香料味,挺有趣的。

當天做了兩個多小時,寫寫托福看看書,沒有感到任何一絲的壓迫感,
旁邊三四桌的客人有聊天的有畫畫的,卻沒有影響到我,
帥哥老闆送完餐泡好咖啡,也自顧自的做起自己的事情,
 一整面牆的書籍雜誌,也是可以浪費一下午的好理由,美好的浪費,值得的浪費。

我喜歡這哩,不因為什麼,只因為它的閑靜氣氛給身心都是一種喘息的方式,
哪天受夠了都市叢林中的嘈雜荒唐,一個人來這裡,是可以沉浸在咖啡香中做夢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