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9.JPG 

 

坐落在永康街後段41巷子裡的Flat White, 其實一直都有耳聞它的開幕..

無奈每次碰到機會來卻都客滿沒位子...

昨天吃了MORITA, 今天發狂的想吃三明治,所以就,這樣那樣.

(店門口) 有位子耶?走吧!

(媽媽) 你要吃什麼!?這是咖啡店耶?

(不孝女我) 我要吃喀拉先生(點頭)

 

IMG_1230.JPG 

 

IMG_1231.JPG 

 

Flat White 的菜單真的很有有趣噢,

另外,如果任何不懂的...就趕快問漂亮的美女姊姊店員吧:)

 

IMG_1232.JPG 

 

IMG_1233.JPG 

 

周六下午時分,有人看書有人聚會,

有點對比,令人發笑.

時在是個適合發呆的好地方,偷偷說一下,美女姊姊人好好,超級用心得對待每一塊甜點,

老闆煮咖啡的樣子真的帥爆了(笑)

 

IMG_1234.JPG

 

IMG_1235.JPG 

 

熱可可,走濃厚路線,

雖沒有在紐約喝的巧克力可怕,但我比較喜歡這裡的,濃郁卻沒有黏到嘴巴張不開的程度,

是個非常棒的COMFORT DRINK :)

IMG_1236.JPG 

 

棉花糖是可可的好朋友:)

 

IMG_1237.JPG

 

小白咖啡

據老闆說,這比較像是拿鐵,但咖啡味較重.

 

IMG_1238.JPG

 

讓我心花怒放(嗯?)的拉花.

咖啡偏苦,卻又沒有Americano微酸的後韻.

讓我再選一次,我想我會比較想選簡單清楚的美式.

總覺得奶泡太難以捉摸了(笑)

 

然後要特別說,我點得是熱咖啡,但杯子式玻璃杯且沒有把手

我一開始還想說那我要怎麼喝呢?

後來發現其實雖然是熱的,但手握住是不會感覺燙手的,

表示溫度拿捏得很好噢!

拍拍手:)

 

 

IMG_1239.JPG 

 

IMG_1240.JPG 

 

看了某部落客網誌之後馬上決定的熱三明治(帕尼尼.Panini)

它就是喀拉先生,喀拉先生裡面很簡單,就是起司和火腿的組合

簡單滋味多,外酥脆內鹹香,一人一半馬上就完食了噢.

一旁的生菜有稍微用油醋醬拌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優格醬之類的小孩組合,但我有乖乖吃兩口.

IMG_1241.JPG 

 

IMG_1242.JPG  

被漂亮姐姐拿出的提拉米蘇煞到,馬上捨棄超吸引我的焦糖核桃水果蛋糕(比較像磅蛋糕),轉而點用他.

Mascarpone Cheese 綿滑濃郁的口感式提拉米蘇的大賣點,另外帶酒香的手指餅乾也是特色之一,

這裡的提拉米蘇好好吃,我就是對咖啡和白色的配色無法抗拒,

但酒香對我有點重,雖然還沒有到醉的程度拉(笑)

 

Flat White的環境讓人非常舒服,

坐位非常隨性,想坐哪就坐哪,而且位置分配得很棒,

一點都不會有壓迫感,反到令人感覺空間很開闊,

這裡很適合午後拿本書配咖啡和甜點,

總之,吃來吃去,會再訪的店家,心裡有數就好:)

 

 

 

IMG_1227.JPG 

 

IMG_1228.JPG 

 

路上看到這家,但好像只有賣甜點,

下次再來去吃吃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