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38

 

二姐街非常喜歡吃空心菜

每次出去吃飯 點青菜...空心菜壹定是我家的首選~

有一段時間我超反對吃它...但後來又不知道為什麼..又愛上了~哈哈

這個暑假姐姐去高雄實驗室實習 只有假日會回台北~

媽媽也都會準備空心菜在冰箱裡~

晚上姐姐說不吃的話 他回高雄又要放到壞掉了!!

所以我就犧牲我看電視的時間(喂!!!)炒盤青菜給姊姊吃...

 

DSC05439 

 

只加了蒜頭的炒空心菜 是姊姊最喜歡的口味(我真是個好妹妹 嗚~)

總之吃的開心就好~又香又脆...後來想想我一口也沒吃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