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26.jpg  

 

記得曾經看到一個故事,故事內容發生在小公園哩,

有個年輕的媽媽寵溺的看著自己的孩子玩著沙,

看著看著也和旁邊的媽媽開始閒話家常,陸陸續續的,三.四個小孩都來找媽媽要東要西,

年輕媽媽看了漸漸疑惑起來,便問到:"這些都是你的孩子嗎?"

另一個媽媽笑著說"是阿,都是我的孩子"

年輕媽媽興趣的問"那,你要如何將愛平均分給每個孩子,才不會偏心呢?"

另一個媽媽平靜的說"我的愛,不能用除法計算,而是用乘法,我的孩子每一個都得到我相同多,難以計量的愛."

故事結束.

 

 

 

 

是阿,愛要用乘法.   

用除法,就有了得與失,有了期待和失落,

面對一件事情時,用乘法可以把好處加倍放心底;用除法將壞處平均分攤,

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換一個角度,樂見所有可能的後果,即便不和己意,但卻也沒那麼糟,對吧.

 

表面笑著,心裡擔憂著.

默默的,我開始反省我這個禮拜說的話、做的事,值得驕傲的,放心底,需要改進的,更要放心上.

放心上,常常提醒自己,放心底,讓自己不因此驕傲,需要鼓勵時再翻箱倒櫃的回憶一下下就行.

這是有差別的,相信我.

 

 

 

好久沒吃好吃的,我好不舒服噢:((((((

我的美食呢?!...哭哭!!

雙人舞的挑戰很大,為了不給男生造成太大負擔,辛苦你了,我還是少吃點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