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7 

 

煮肉醬好像變成一種興趣了

因為實在很方便,食材切一切,炒一炒

丟進鍋裡小火慢燉2小時(最少)就完成的一大鍋肉醬 分裝起來可以吃好多好多餐

又方便又健康地說

 

阿 原諒我,最近換了新電腦,是我朝思暮想的mac pro ^^

但打字上是沒有什麼問題拉 畢竟中文打得太習慣 不用注音也能打 噗噗噗

只是系統上還在摸透透 雖然有很多人說 apple的產品很不user-friendly

但我總覺得東西用久了就習慣了 以前用我媽的iphone ipad,我自己的ipod touch用的很習慣

之後買了htc,也就是換到了android系統後 大概幾天我就熟悉了 也就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不便

windows系統有windows系統的方便之處

但mac的觸控真的深得我心 以前我一定要用滑鼠 不然覺得好難用 

不過mac聰明的觸控功能很優秀 不用滑鼠都可以很輕鬆地瀏覽畫面呢

所以想要哪一種電腦就看個人囉^.<

 

扯遠了 又煮了一次肉醬是因為上次的煮太少一下就分掉了

這次煮double的份量 且加了兩顆新鮮番茄 一罐番茄醬 還有半罐的番茄糊

我比較喜歡有新鮮番茄的肉醬 除了蔬菜的香氣更上一層 我不大喜歡罐頭番茄有點酸酸的味道

新鮮的蔬菜比較清甜些囉

(當然煮成肉醬嘗起來可能沒有差很多 但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味道 較清淡,讓食物的原味自己融合^^) 

 

 

DSC09488

 

切切切

 

DSC09489

 

500g的絞肉

 

DSC09490

 

一邊煮肉醬(右邊)

一邊炒蘑菇(左下,等一下配青醬麵)

一邊煮麵燙青花菜(左上)

因為姊姊來找我~兩個人吃飯^^

好有成就感地說

 

 

DSC09498

 

姊姊去costa rica帶回來給我的圍裙:P

 

DSC09499

 

煮好之後香噴噴

擺在鍋子裡過夜(這裡晚上涼 沒關係)

隔天味道更融合,更好吃^^

 

來個大放送吧

 

DSC09492 

 

DSC09493

 

 

DSC09497

 

那天姊姊來訪

剩下的肉醬給它聊落去

吃之前再淋上一匙剛煮好的肉醬^^

搭青花菜,刷parmasan cheese

 

DSC09496

 

yummy yummy

 

隔天做成三明治

一片搭肉醬/一片搭上表姐來訪,從costco帶回家的一大盒雞肉沙拉

不錯吃 但剩了大半盒給我 我努力吃吃吃^^

 

DSC09500

 

DSC09501

 

DSC09502

 

什麼都不加 這樣也好好吃的說

我相信松露姊姊說的 肉醬是煮婦的好朋友

我不是煮婦 不過我煮給自己吃

嘿嘿嘿 這樣也很方便又省錢地說

還可以很驕傲地跟媽媽說 我可以自已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