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29 

 

超級罪惡的一餐!哈哈...

晚上下課肚子好餓 翻翻冰箱 不想吃麵 不想吃飯(肉醬,手工麵,水餃,白飯...通通我都備好放冷凍庫,隨時可以變一餐!)

上次買的一盒harsh brown有 再炒個我喜歡的醬油高麗菜(不要打我 我的醬油好好吃!)

搭上火腿 澱粉蛋白質和蔬菜都有了 雖然很罪惡...口味超重的一餐...

 

DSC09530 

 

最近很喜歡晚上要上課的前一天先把東西做好冰起來

隔天再加熱 很快就可以吃飯了

雖然不是「新鮮現吃」但我一個人吃 知道自己怎麼煮的...知道放了什麼...(哇我好像媽媽喔)

前一天先做好可以換來時間和休息 我覺得很棒

老實說 就是一句 自己吃 青菜啦... :D

 

我好喜歡吃高麗菜

一點點的油 爆香蒜末後放入高麗菜 加點水 稍微拌炒之後悶到喜歡的熟度(我喜歡軟一點的梗 呵呵)

然後加入一大匙的日式醬油 撒點胡椒就夠了

顏色雖然不是很好看 但我覺得很好吃^^

買對醬油了可能...嘿嘿~

 

DSC09531  

 

顏色很不搭嘎的一餐

還是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