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2

 

 

先把話說在前頭 我的網誌寫的很隨性 講難聽點就是很隨便

因為後來我覺得這是我自己開心建立的地方 我想要任性地當一次國王 管理自己的天地

想寫多一點就寫多一點 沒詞寫了就當個紀念^^

不要要求多美麗的辭藻或多詳細的旅遊資訊 如果有需要 就留言吧~我去找找看...

若非如此 我已經不會主動把地點或資訊告知...(可能也不會有很多人想要知道~哈~)

 

喔,上一篇忘記說...我們搭的是廉價航空(SCOOP酷航)的飛機 早上七點多的飛機...所以四點半就出門了!

折騰了一整天晚上吃完居酒屋回到飯店就快快上床睡覺了...

(不得不說日本簡單的飯店也很舒適...浴室的鏡子洗熱水澡之後...有一塊不會霧掉噢!還可以很清楚地照鏡子!很貼心~)

 

IMAG0273

 

 

既然是簡單的飯店 早餐當然也很簡單 不過我覺得就和我平常吃得差不了多少

反而還精緻許多~(這是當然...)

早餐內容如下:三種小麵包,奶油,果醬,蜂蜜奶油,水煮鹹蛋,馬鈴薯沙拉,咖啡,熱水+茶包,牛奶

蜂蜜奶油很可愛也很好用喔!特地多拿了一個 帶回家給媽媽~

日本的奶製品真的太優秀了...每天都喝牛奶和熱熱的鮮奶茶...奶油也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另外日本的麵包也很棒 特喜歡這小小的可頌^^

 

IMAG0275

 

IMAG0276

 

 

對面是小孩子團要去迪士尼...

至於這一邊的我們呢 則是要去東京從澀谷開始~到表參道~shopping去囉

 

IMAG0281

 

IMAG0282

 

 

澀谷街頭

 

IMAG0284

 

 

早上在loft逛了一整個上午

中午隨便找了一家沖繩料理 結果出乎意料地好吃且價格實在(以東京消費和堂姊堂姐夫香港消費相比^^)

 

IMAG0285

 

 

生魚片新鮮

 

IMAG0286

 

 

野菜料理味美醇厚 相當令人回味

簡單調味就很好吃了 另外沖繩有名的豬肉,海葡萄,還有豆腐都點下去了

豆腐豆香十足超好吃!一下子幾片就搶光光...

 

IMAG0287

 

 

唯一就是喀哩飯不合我胃......

 

IMAG0288

 

 

然後媽媽年久未穿的雪靴 被我走一走就分離啦!

被笑死了...不過正好有藉口再買一雙:p

 

IMAG0289

 

 

下午繼續shopping...晚上吃日式燒肉哦...吃了一堆的肉...和牛真好味...

是我現在真不挑...還是日本真的都很好吃...亦或是我們運氣太好...都挑中好吃的店家?

 

IMAG0290

 

再來開開心心吃就沒多拍照了

走走走到鐵腿的一天^^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