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部落格的第一篇食記阿,老實說我是一個鍾愛美食熱愛探險的人
但礙於本人並無單眼相機無法有非常清晰的照片
只好等高中畢業我老媽送我了(哭)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NY.Bagel Cafe',相信已經有很多人去吃過也寫過食記了
但還是來給她回味一下好了(笑)
(已經不知道是第N訪了呢)







(照片不清請見諒,我盡量用文字來說明)
我到NY.Bagel Cafe'有兩次都點這個
因為實在是太愛烤雞肉的味兒,摳辣又是超級愛貝果的人!
說是雞胸肉但是一點也不會柴,我吃了兩次都不錯!

麵包部分第一次是藍莓貝果;第二次是肉桂葡萄貝果
其實兩種都不錯,但我私心偏愛肉桂葡萄多一些
之前有訂過賀米爾貝果,本來只吃藍莓貝果的我也愛上了肉桂葡萄的好滋味
NY.Bagel Cafe'的貝果很有嚼勁,烤得香香脆脆的,我很愛~
只是單買$58有點小貴就是了~

薯條切得很像Mos的黃金薯條
配點番茄醬還不錯,但我吃過她的Omelet(沒照片,但很不錯!),搭配的薯塊比較優!




吃美式食物免不了也來點碳酸飲料~



聽說是蠻招牌的,鮪魚沙拉
配上風車麵包,老實說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就是好吃的沙拉(笑)



薯餅~這是老媽看Menu點的
單吃有點乾,但香氣不錯~沾點番茄醬~合格~


第一次去時表姊點的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配上佛卡夏麵包

調味不錯,培根夠香,麵條也夠Q,但唯一缺點就是太油了!!!
義大利麵本來有橄欖油是沒有錯的
但是吃完後盤底的那層油真的讓人不敢恭維阿阿阿阿阿!
不過不得不承認它的滋味是不錯!




註:之後仁愛店裝修完了之後有去了一次,
新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不錯,但是,蠻台的味道~哈哈!
註二:據許食客表示咖啡不怎樣,
我媽說是還好啦,但以我媽不怎麼喝咖啡的,應該就真的是還好~~





ya!第一篇食記完成囉!
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我會想辦法 把食物拍得更清楚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