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是從哪裡來的配方了,反正我每次做都是到處蒐集配方在自己亂亂做。

每次看到奈潔拉做菜做點心我都好開心,
每個食譜百看不厭就是這樣,
因為她好像總是快快樂樂的烹煮著食物,
一整天的開始Breakfast、放鬆自在的Supper、或是重要節日的時候做的Cake或Chocolate desserts.
食譜都很隨性自在,沒有一定要多少的分量,所以我才說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無論是自己動手做或是應用在生活上,其實,順其自然,簡簡單單的不好嗎?

這一款餅乾還蠻受歡迎呢,同學反應都不錯唷。
鬆鬆軟軟的口感,奶油和糖都有減量,加上一些品質很不錯的黑可可粉,
顏色漂亮味道好,我很喜歡!

口感上偏向美式軟餅乾,但又比他多一點鬆軟。

希望每個人都有美好的一天,就算是這一天的最後五分鐘,都要帶著微笑或下去唷。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
是吧?

明天就是花博的最後一天了,台北花博期間也發生了不少事,
但我覺得是值得驕傲的,至少我很引以為傲拉

有好多文章躺在相簿裡等我來寫,能有個地方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快樂!

延伸閱讀:

其他烘培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