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還是要來提一下,最近在實行一種不麻煩也不挨餓的瘦身方法囉。
搭配適當運動搞不好就真的瘦囉哈哈哈,不過以我這麼愛吃的天性來看應該是很難,我要維持就好
詳細的方法我寫在第一篇囉,但我還是大致來提一下好了(蛤?那幹嘛說?~( ̄3 ̄)~(︺ε﹀)~( ̄3 ̄)~)
老實說我根本也沒什麼資格寫這種"類似"瘦身文?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小肥妞,
加上又愛吃所以寫這個根本就是有點自取其辱阿
班上同學的毅力才真是堅強阿!難怪每個都瘦瘦的也難怪我肥肥的

今天老實說有點破功,但我是不會因為一次破功就自暴自棄的(好像在說之前的自己,噗!)
唉,一早綿綿細雨加上陰天,奇摩子就很差...上起課來也超沒勁地說...!
一整天跑跑跳跳累死了說!後來進劇場看排,坐著坐著就...睡死了(驚
還有阿,我整理照片的時候不小心按到Delete鍵,所以說,照片全不見了啦!
只好拿之前的或是辜狗的擋一下囉...



早餐吃了兩片土司塗上薄薄的奶油,香噴噴
這是昨天的早餐拉,我吃的左邊那種吐司兩片囉!
喝得是配無糖豆漿。



午餐的話就是穀片配牛奶囉,然後還吃了一片馬可麵包,也就是上上張圖右邊的麵包,但沒塗奶油囉。

另外吃了一小塊胚芽蛋糕,之前有介紹過囉!









冰在冷凍庫再拿出來吃好好吃喔,有一點冰淇淋的錯覺說....一下下就分光光囉!
不過他現在漲價囉..一個要$130,還是算便宜啦!

晚餐的話我是吃了冬粉配醬油膏,加上青菜和媽媽魯的牛肉兩塊,
超豐盛的晚餐阿很飽XD
另外下午吃了一顆迷你蘋果


還有今天一整個是口渴到不行,
喝了大忌--飲料啊!





好喝(笑)


晚上回去和同學聊天聊天,就很失心瘋的跑去買小美冰淇淋(笑)
好吧,破戒就破戒了,昨天到今天只掉了0.2kg,
繼續加油囉!希望能突破某個數字啦!
哈哈哈!

下面是我這一次的實施辦法。

*早午晚餐都要吃,但早餐吃飽飽,晚餐吃少少。
*晚上盡量不吃澱粉,頂多吃冬粉~
*午晚餐其中一餐以穀片配牛奶代替。
*蔬菜水果多吃囉,但水果盡量在白天吃掉!
*少喝含糖飲料,水多喝點(這點我最難戒掉啊!)
*保持心情的愉悅,所有東西慢慢來不操之過急

再次強調我並不是瘦身達人或是什麼減肥專家,
我只是記錄分享我吃穀片的日子(笑)
其實他真的挺好吃的,我也很樂在其中啦!
part II 要結束囉...
喜歡按個推吧!

延伸閱讀:

[買物] Nestle Fitnesse 纖怡早餐穀片 14天挑戰

[挑戰] 十四天(?)挑戰纖細腰圍XD Day1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