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7 

 

終於是開心地到北投站領取努力了一個禮拜的獎品(?)

感謝凱特姐姐的親自送貨~提了兩大袋的麵包回家XDD

偷偷聞了一下蜂蜜土司...好香!再偷摸一下...超綿的^^

回到家趕快翻開葛妮絲派特洛的食譜,想找找有沒有什麼方便的三明治 明天做給把拔媽咪吃:)

結果就這樣讓我找到了鮪魚醬三明治~

葛妮絲的書前面有一個清單,說是家裡必備的一些食材

比對了一下 發現家裡有的不少 但沒有的也很多!

媽咪平常和把拔因為人口少都隨便吃~我回家才比較會用廚房...

所以食材自然也就備得很少XD 畢竟很多調味品或是食物被放到壞到在我家是常有的事...XD

 

DSC03028

 

鮪魚醬裡要放蛋黃醬,但我用一點點的千島醬代替

我平常最討厭吃美乃滋了!但一點點的千島醬卻讓水煮鮪魚罐頭多了些好入口的溫順感~

第戎芥末的畫龍點睛也很優秀喔^^

簡簡單單就很好吃!把拔很愛吃鮪魚類的早餐,

應該說 他平常不大吃早餐~只喝一杯拿鐵~除非是我去幫他買XDDD

今天破例在我端去給他的時候願意賞臉吃一份女兒做的三明治,哈哈哈^^

 

DSC03029

 

鮪魚醬、起司、布里起司、蜂蜜土司

絕配阿!!!!!

 

DSC03030

 

DSC03031

 

真的很綿很好吃喔^^

 

DSC03039

 

被把拔吃掉了一大半~我又自己做了一份^^

蜂蜜土司/切達起司/莎莎醬 

 

哎呀呀 莫名其妙耶 天殺的好吃^^

媽咪打完太極回家後...又吃掉一份三明治喔:p

所以說...瞬間剩下...好少片...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凱特
  • 謝謝可樂~^^
  • hyhcola 於 2012/05/15 2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