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11.JPG 

 

DSC07912.JPG

 

DSC07913.JPG

 

DSC07914.JPG

 

DSC07915.JPG

 

DSC07916.JPG

 

DSC07917.JPG

 

這幾天在家到處晃 發現家裡居然有很多我一點也不愛的Hello Kitty...

從小時候麥當勞推出的兒童餐玩偶...不知不覺我們家也多了這麼一大套!

而且是各式各樣哦!從學生制服、麥當勞店員、阿拉伯公主到太空人、 公主王子都有耶

滿滿的佔據了我家一整櫃~~~(驚)

 

然後門上的Hello Kitty磁鐵更是滿坑滿谷(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p)

除了有不少重複的,扣掉後也是一大套呢,連特別版都有好幾個

就知道我貢獻了多少給統一XDDD 那時候好像是經過7-11就會吵著要進去買滿77塊錢~~

哈哈哈 年少不懂事...現在不過就是個裝飾:)

 

記憶中我好像沒有太多小時候的記憶 爸爸不曾和我們出遊

腳踏車是叔叔教的 記憶裡有的 都沒有常常看到"踏青""放風箏"什麼的~

最常到的地方大概就是家旁邊的中正紀念堂了吧!

媽咪是說,小時候我們三姊妹都不愛出去人擠人也不愛出去玩 寧可在家裡玩家家酒或去中正紀念堂溜冰

原來我現在的懶惰是小時候就養成的阿(笑)

 

我們幾乎沒有全家福 到最近一兩年我堅持要在姊姊們都在台灣的時候留下紀念~

爸爸不喜歡旅遊 出國也是出差居多 兩三天跑的地方可能就不只兩三個

但他對我們到處玩也沒有表達太多的反對~只會碎碎念罷了(笑)

今天晚上他答應和媽咪和我去看電影 我也超級意外...趕快上網留一下紀念^^

我家的爸爸很愛找話題跟女兒聊 但常常表達方式不正確...我常常拒絕和他溝通(嘿嘿:p)

在職場上(據說拉)生氣起來很可怕的爸拔...請你學學怎麼和女兒相處吧~~哈哈哈!

我很想好好和你生活的耶~:p

 

今天爸爸叫我 我有點不耐煩,因為手上有正在做的事情

回應了之後 發現爸爸不會把手機調成靜音...

要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他 我忽然之間發現 爸爸開始老了

要用老花眼鏡了 記憶力需要一直重複才會發揮效用了

強硬的口氣 也開始自責起來

我要多去了解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開始走向中年,甚至是老年

珍惜每一個對他們好的當下...不敢說"孝順",但至少不讓他們擔心!

我愛您們 真的 我很幸福 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