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靈光乍現有好多想法

但總在忙碌的事情中悄悄消失不見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卻又很愛管東管西... 不管好像對不起自己

沒辦法接受不做事只要求別人的人...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妳就別理他」「不值得再提醒啦」這種話

但我就是無法忍受...!!

 

最近演出的日子漸漸逼近

很多事情也是無能為力再挽回了

心情一直一直都很煩躁 有時甚至會因此大爆走做出連自己事後都想不到的舉動

不喜歡自己一煩起來就會耐心全失的個性 甚至遷怒他人...

How come?

 

我需要安靜的想一想

也許 我要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